工控机主板维修与保养 点击:284 | 回复:0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1-07 10:51:27
楼主

    致力于在高、超低温独特自然环境中,长期运作而设计的,它在运用中所需留意的是:不可以感应起电拔插(笔记本内存,板后边的工控机鼠标、工控机键盘等),感应起电拔插会导数播孔毁坏,不可以用,比较严重的乃至会使主板接口毁坏。主板接口上的漏线不可以随意跳,要查询使用说明或使用手册,不然会因为不一样型号规格主板接口的工作电压设定不一样而造成毁坏。

    工控机内部保养与维护时对主板接口的尘土应定时执行清理,不可以用乙醇或水,运用干软毛刷、吸尘机或皮老虎把尘土吸完或刮走,维持主板接口上运行内存的整洁,无断脚,主板接口下插进无源底版中的金手指要整洁,在底版上应插下去,插及时。

   各种各样主控板(独立显卡、声卡,网口等)

    主板

    主控板所需留意的就是说防污,插脚要完好无损,主控板竖直插进不可以曲解,而且主控板外插口上的联接件不可以带电拔插。

    左右是工控机应用中应留意的,如果你勤于实践活动,并保证这几个点,会让你的共控机系统和软件长期平稳的运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