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油过滤器安装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点击:69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9-11-06 17:44:33
楼主

  回油过滤器安装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回油过滤器的作用是把系统内产生或侵入的污染物在返回油箱前过滤掉,它是控制系统污染清洁度最重要的过滤器之一。我们大家在安装回油过滤器的时候,都有哪些事项是我们都需要的。回油过滤器安装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回油过滤器安装的注意事项如下:

  1、回油过滤器安装在泵的吸入口:表面滤油器一般安装在泵的吸入管路上,以过滤掉较大的杂质颗粒,保护液压泵。另外,滤油器的过滤能力应大于泵流量的两倍,压力损失小于0.02MPa。

  2、回油过滤器安装在系统回流管上:此安装用作间接过滤器。通常,一个背压阀与过滤器平行安装当过滤器堵塞时,背压阀打开。

  3、回油过滤器安装液压滤清器的目的是过滤掉可能侵入部件的污染物。过滤精度应为10-15μm,且能承受油路上的工作压力和冲击压力,压降应小于0.35MPa。

  回油过滤器安装的注意事项主要表现在上面的这几个方面,我们大家都需要多注意上面的这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