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消防巡检柜的保养方剖析 点击:141 | 回复:0



唯有七秒情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5月28日
发表于:2019-11-06 15:38:13
楼主

FX-XF消防泵自动巡检控制设备与消防联动控制中心相连接 全天候联动监控,突发事故及时预警。火警广播系统与火灾 逃生应急系统及时响应,做到火灾防范与火灾事故处理24小 时协调工作,更佳保证用户人身安全。

nav-xf01.png

下面是重庆祥泰电气分析的智能消防巡检柜的保养方式:

1、消防巡检柜每个月都要进行抽样检查,每年以专业的消防检测进行详细的消防检测,包括消防设施检测以及消防电气性能检测。

2、消防巡检柜的安装人员需要进行安装,进行调试,以免造成产品外观损伤以及性能的损坏,设备安装按成后应该在检查一遍,线路是否接地,防雷是否做好,设备维修应该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拆卸和更换部件。

3、消防巡检柜不能安装在过于潮湿的地方,尽量安装在可以通风的场所,应该配备风机帮助去湿,供电电源线路应该采用空架线的方式,利于后期的维修和维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