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流水线车间机器人防护围栏作用解析 点击:481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1-06 14:03:04
楼主

  机器人防护围栏也就是由铝型材框架定制的安全防护围栏。作为铝型材厂家的美诚铝业,近年来承接的机器人防护围栏项目越来越多,而且规模也越来越大。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间需要安装机器人防护围栏呢?小编觉得这是由机器人防护围栏的优势和作用决定的。那么机器人防护围栏的优势和作用有哪些呢?三分钟让你一目了然。

1 (22).jpg

机器人防护围栏是由铝型材框架组装而成的,这样的围栏定制简单,安装拆卸也十分方便,并且外表美观易清洁,防腐耐磨。除了这些优势,机器人防护围栏还可以随时拆卸可回收利用,因为铝型材的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


机器人防护围栏的作用主要是:


1.划分工区域使得厂区区域清楚,工作井然有序,扩大场地利用率。大多数车间厂区都希望在最小的空间里得到最大的利用率,用防护围栏划分是比较机智的做法了。防护围栏可以用铝型材框架加有机玻璃、网格、亚克力板或者密度板等组装,对车间厂区划分起到很大的作用。

安徽航大,护网 (2).jpg

2.隔离保护机器和人员降低事故,很多时候机器人工作的时候是智能的听令与PLCWMS系统的,人为干预或者靠近很容易造成事故危险。


如果要了解机器人防护围栏或者其他设备安全围栏,南京美诚铝业可以提供一系列相关防护围栏案例供参考,设计免费,上门测量和安装。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