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机器视觉检测设备检测产品缺陷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点击:159 | 回复:0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9-11-05 16:16:44
楼主

当今社会,随着计算机技术,人工智能等科学技术的出现和发展,以及研究的深入,出现了基于机器视觉技术的表面缺陷检测技术。这种技术的出现,大大提高了生产作业的效率,避免了因作业条件,主观判断等影响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实现能更好更精确地进行表面缺陷检测,更加快速的识别产品表面瑕疵缺陷。

  表面缺陷检测系统的广泛应用促进了企业工厂产品高质量的生产与制造业智能自动化的发展。应用表面缺陷检测系统,提高了检测的准确度和效率。提醒广大用户使用机器视觉检测设备进行产品表面检测之前,有几个步骤需要注意。

  首先,要利用图像采集系统对图像表面的纹理图像进行采集分析;

  第二,对采集过来的图像进行一步步分割处理,使得产品表面缺陷能像能够按照其特有的区域特征进行分类;

  第三,在以上分类区域中进一步分析划痕的目标区域,使得范围更加的准确和精确。

  通过以上的三步处理之后,产品表面缺陷区域和特征能够进一步确认,这样表面缺陷检测的基本步骤就完成了。

肽酸锶压敏电阻_meitu_1.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