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安装烟气在线监测系统,环保要收一定达标 点击:75 | 回复:0



sdxz12345678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7年2月23日
发表于:2019-11-05 15:15:29
楼主

这样安装烟气在线监测系统,环保要收一定达标
烟气在线监测系统

烟气在线监测系统

烟气在线监测系统

   山东新泽仪器专业生产的烟气连续排放监测系统由粉尘监测子系统、气态污染物监测子系统(SO2,NOX,O2)、烟气参数监测子系统(温度,压力,流速)、系统控制及数据采集处理子系统四个基本系统组成。可监测气体中的SO2、NOx、O2、粉尘、温度、压力、流速、烟气含湿量等参数(以及CO,湿度,氟化物等等)。可将数据远传至各级环保部门。
1.CEMS能够测量SO2、NOx、O2、温度、压力、流速、粉尘、湿度,采用激光原理检测(可选)。
2.湿度采用高温电容法
3.温度、压力、流速分别采用热敏电阻(PT100)、压力传感器和皮托管微压差法;
4.粉尘采用激光后散射法;
5.与同类烟气分析仪相比优势明显,本系统具有测量准确、反应灵敏、可靠性高、投资成本低、响应速度快、SO2无损耗等优点;
6.在二氧化硫浓度含量少的工况氧气中,优势极为明显;在现场运行以及实际应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7.与原位法相比,分析仪具有支持在线校准、测量值波动小、可靠性高、设备维护简单等优点;
8.本分析仪整机结构紧凑,方便运输和安装。

山东新泽仪器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环境监测仪器及工业过程气体分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代理,新泽人一直在努力的做到最好,选择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我们做到的不仅仅是你们能看到的,希望我们提供的气体检测仪、烟气在线监测系统VOC在线监测设备氨逃逸分析仪、磨煤机CO分析系统等都能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使用感受。
这样安装烟气在线监测系统,环保要收一定达标
hz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