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辨别所购买的工控机内存条真假的方法 点击:92 | 回复:0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1-05 10:22:15
楼主

    在市面上,一些无良商家为了赚更多的钱,不惜在法律的边缘疯狂试探,大到汽车,小到零零散散的各种部件,都有其对应的假冒伪劣的产品,所以工控机内存条也不能幸免,在我们购买工控机内存条的时候,又该如何避免买到假货和识别假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辨别工控机内存条的真假

    (1)别贪图便宜

    价格是伪劣品唯一的竞争优势,在购买内存条时,不要贪图便宜。

    (2)查看产品防伪标记

    查看内存电路板上有没有内存模块厂商的明确标识,查看内存包装盒、说明书、保修卡的印刷质量。最重要的是要留意是否有该品牌厂商宣传的防伪标记。为防止假货,通常包装盒上会标有全球统一的识别码,还提供免费的800电话,以便查询真伪。

    (3)查看工控机内存条的做工

    查看内存条的做工是否精细,首先需要观察内存颗粒上的字母和数字是否清晰且有质感,其次查看内存颗粒芯片的编号是否致,有没有打磨过的痕迹,还必须观察内存颗粒四周的管脚是否有补焊的痕迹,电路板是否干净整洁,金手指有无明显擦痕和污渍。

    (4)上网查询

    很多的工控电脑经销商会为顾客提供一个方便的上网平台,以方便用户通过网络查看自己所购买的内存是否为真品。

    (5)软件测试

    现在有很多针对内存测试的软件,在配置电脑时对内存条进行现场测试,也会清楚地发现自己的内存是否为真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