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箱开关电源常常跳闸的原因 点击:80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1-04 16:50:44
楼主

  很多年工作经验总结了试验箱开关电源跳闸下列五点缘故:

  1、控制板难题:控制板常见故障产生配电设备系统软件短路故障,造成小型断路器及漏电保护器跳电

  2、发热管难题:一般这一零配件是不易坏的,否则应用期限好长时间,或是品质非常次的状况才会出現,能够用数字万用表检验其电阻分辨是不是受损

  3、加湿管难题:加湿管实际上都是发热管的一种,一般用以做环境湿度是加温水产生水蒸气的一种零配件,加湿管受损一般是因为水位线操纵盒里边的浮球受损,没法一切正常补水保湿,造成空烧,还可以用数字万用表检验其电阻分辨是不是受损!

  4、循环系统电机马达难题:提议查询个人工作室循环系统电机马达及其叶轮是不是卡住或受损,必须采用螺丝起子和数字万用表检验

  5、变电器:一般的机器设备都是有一个小型变压器,用以尾门夹层玻璃发热丝供电系统的用处,输出工作电压为DC12V\24V\36V,还可以用数字万用表检验。

  以上几点就是说造成试验箱漏电保护器跳电的关键缘故,假如必须处理,提议联络有关生产厂家开展拆换零件、重装调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