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常用的电力电缆型号及使用场合 点击:292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0-31 16:10:09
楼主

     电力电缆是用于传输和分配电能的作用,常用的型号就有VV、YJV、ZR-VV、ZR-YJV、NH-VV、NH-YJV,其中包括聚氯乙烯阻燃型和耐火型电缆,交联聚乙烯阻燃型和耐火型电缆;接下来小编来介绍这6款产品的含义和使用范围。

电缆交联.jpg

1、VV:聚氯乙烯绝缘

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可敷设在室内、隧道、电缆沟、管道、易燃及严重腐蚀的地方,但不能承受机械外力作用。如需承受机械外力作用加绕钢带铠装。

2、YJV:交联聚乙烯绝缘

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可敷设在室内、隧道内及管道中,可经受一定的敷设牵经,但电缆不能承受外力作用,单芯电缆不允许敷设在磁性材料管道中。如需承受机械外力作用加绕钢带铠装。

3、ZR-VV:阻燃聚氯乙烯绝缘

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可敷设在室内、隧道、电缆沟、管道、易燃及严重腐蚀的地方,但不能承受机械外力作用。如需承受机械外力作用加绕钢带铠装。特点:在明火燃烧的情况下,移走火源,≤12s自动熄灭。

4、ZR-YJV:阻燃交联聚乙烯绝缘

聚氯乙燃护套电力电缆 可敷设在室内、隧道内及管道中,可经受一定的敷设牵引,但电缆不能承受外力作用,单芯电缆不允许敷设在磁性材料管道中。如需承受机械外力作用加绕钢带铠装。 特点:在明火燃烧的情况下,移走火源,≤12s自动熄灭。

5、NH-VV:耐火聚氯乙烯绝缘

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可敷设在室内、隧道、电缆沟、管道、易燃及严重腐蚀的地方,但不能承受机械外力作用。如需承受机械外力作用加绕钢带铠装。适用于特殊要求场合,如大容量电厂、核电站、地下铁道、高层建筑等。 特点:在燃烧的环境中,保护90min(分钟)正常运行。

6、NH-YJV:耐火交联聚乙烯绝缘

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可敷设在室内、隧道内及管道中,可经受一定的敷设牵引,但电缆不能承受外力作用,单芯电缆不允许敷设在磁性材料管道中。如需承受机械外力作用加绕钢带铠装。 适用于特殊要求场合,如大容量电厂、核电站、地下铁道、高层建筑等。 特点:在燃烧的环境中,保持90min(分钟)正常运行。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