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洁过程中电池洗地机的优势,你知道吗? 点击:312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0-31 14:54:23
楼主

电池洗地机在当前社会已经很常见了,比如我们的商场、酒店、广场等许多场所看到清洁人员推着或者驾驶着洗地机清洁地面,很明显这些洗地机有着传统清洁方式不可比拟的优势。我们的电池洗地机清洁效果较好,以往用扫帚、拖把清洁地面,这种清洁方式清洁小面积的地面还可以,如果用来清洁大面积场所便不太可行了。

电池洗地机的驱动方式也是要根据不同的生产环境来选择,小型的洗地机多为电瓶或电源的,在生产车间,电源虽然不受时间的限制,但电源线却即不方便又不安全,由于价格与使用时间的方便性,大多数企业会选择充电式洗地机来清洁。那么使用电池洗地机的优势有哪些呢?

 1、提高质量:利用电池洗地机的话可以时刻保持地面的干净会很好地延长地面的寿命,地面的维修不仅增加成本还会影响正常的生产工作。当然在使用设备的时候,维护保养好我们的锂离子电池也是很重要的哦,因为电池是给洗地机提供动力来源的嘛。

2、便于管理:使用电池洗地机可以简单地计算出清扫地时间从而可以计算出清洁成本,便于企业的清洁管理。

3、电池洗地机的工作效率更高:人工清扫不可能保证清洁地统一性,而洗地机便可以很好地保持统一的清扫效果,不会出现这一块干净那一块不干净的现象。

4、环境影响:人工清扫不可避免地扬尘,这种会扬尘使灰尘从地面飘向空中然后散落与厂房的设备和地面上,达不到彻底清洁的目地,使用电池洗地机便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5、节约成本:洗地机清扫效率可以节约大量的人力从而可以很快能抵消机器的购买成本。江苏无锡全裕电子致力于打造锂电池和充电器的生产和销售的锂电池厂家,持续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适合的清洁设备电源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