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测液位计选型陷阱早知道 点击:426 | 回复:0



外测液位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3帖 | 8回
  • 年度积分:28
  • 历史总积分:314
  • 注册:2015年1月29日
发表于:2019-10-31 14:03:49
楼主

随着外测技术的推广和发展,以及外测技术所带来的便利和经济效益,越来越多的用户在罐区液位测量的时候,首先选择不开孔、不动火、不清罐的外测液位计(也被称为声纳式外测液位计、外贴式液位计、外测超声波液位计等),面对市场上众多外测液位仪表厂家,用户不免会产生迷茫,究竟应该选择哪一家?选择哪一款?作为外测液位计的发明者,拥有25年的现场使用经验,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分析分析。

外测液位计选型80%会陷入的误区,速看!

功能越丰富,测量更精准吗?


外测液位计测量的范围在0.1~30m之间,针对不同的测量范围,有不同的型号,比如大型的球罐,要求测量的稳定性高,所以选择处理液位信号较强的CE型表;而作为小型的卧式罐,测量范围在几米之内,则要求精度更高,这时候选用高精度的CE、PE型表,就比较合适,同时不同型号之间由于侧重点不同,设计思路也稍有差别,所以为了最大化实现测量要求,还是需要根据需要来定,并不能一味的追求产品的功能多。有些功能对您的测量需求帮助不大,例如手机,我们用的最多的功能只是接打电话和微信。

外测液位计选型80%会陷入的误区,速看!

同一原理的产品,是不是差距不大?


从产品原理上来说是相同的,都是利用超声波外测液位,实现从罐壁外连续测量液位的,但是除此之外,区别还是很大的,比如产品的质量,测量的稳定性,仪表处理信号技术的可靠性以及厂商的售后服务等,都存在着差别。外测液位最核心的技术就是液位信号的分析能力,定华公司外测液位计采用强大的“微振动分析”外测声纳信号处理技术,这种技术来自近万套外测液位计、数百种工况的应用经验和工业现场数据二十余年的积累,通过对这些数据的深入总结,形成先进的液位信号分析能力和液位的计算方法,不断的对软件进行升级更新,使外测液位计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始终保持在领先的地位。

外测液位计选型80%会陷入的误区,速看!

产品价格贵,质量就好吗?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最低价中标的危害,已经让我们深恶痛疾了!价格贵质量就好,也不能一概而论,要分产品类型。但对于工业仪表的外测液位仪表是这样的,有句话说:买了价钱高的东西,当时心痛,但是后面由产品优质的质量、性能和服务所带来的良好体验是无以伦比的;买了价钱低的东西,当时心不痛,但是用后您要承受由产品质量所带来的烦恼,这烦恼直到你下决心换掉它时才会结束,需要强大的内心承受力!这就像奔驰和众泰(一款山寨轿车)的区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