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机电主轴设备安装要注意哪些问题? 点击:100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10-29 11:18:43
楼主


雕刻机电主轴具有起动性能好、力矩大、效率高;噪音低、振动小、动转平衡;结构可靠、密封性能优良、精度高、使用寿命长;使用高精度陶瓷轴承,提高了主轴的可靠性,稳定性那么在安装中需要注意什么呢?接下来恒兴隆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雕刻机电主轴安装要注意哪些问题

1、准确安置和夹紧。安置前应确认主轴电机状态正常,重要指表面无毁伤,主轴转动轻匀。用500V摇表查定子之对地绝缘电阻在100мΩ以上。

主轴电机套筒外径与夹持座孔间的共同公役包管主轴电机之套筒能顺遂滑入座孔,在任何环境下都不克不及利用锤子或其他东西来使主轴定位,夹紧力不宜过大,不然会造成细密轴承的钢球滚道变形,使主轴精度及寿命受到影响。夹持后要查抄主轴前端锥孔放心面的跳动应不大于0.005MM,主轴反转展转轻匀。

2、制止撞击。猛烈撞击,分外是主轴端部及前端盖部位不许撞击,不然会破坏细密轴承及主轴精度,造成主轴反转展转精度的丧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