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蝉联台湾国际品牌NO.5!协同伙伴共创物联网产业链 点击:154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9-10-29 09:24:42
楼主

继“大师引领解构工业物联网大未来”直播论坛嗨爆业界,吸引近2万人次观看后!今天小编又有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与大家分享~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调查机构Interbrand公布了“2019台湾国际品牌排行榜”,研华以品牌价值5.56亿美元,连续两年荣获NO.5。

587d96fa779948a558aa7135f6e28fd.jpg

科普时间到


该排行榜主要从品牌业绩表现、影响力及品牌保障公司持续收入的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衡量。研华持续荣获Interbrand的肯定,并于近两年接连荣获台湾国际品牌第五名。


a7e71872f3e6ea7fd2de5840bf77222.jpg


0ef15753d7b54fa073cfee6c673cd82.jpg

研华嵌入式物联网平台事业群总经理张家豪代表领奖


研华嵌入式物联网平台事业群总经理张家豪表示,研华开创至今36年来,持续怀抱利他的核心价值、Good-to-Great的态度,转动公司成长引擎,引领研华迈向永续经营。近年更积极耕耘工业物联网产业,推出工业物联网云平台WISE-PaaS,以连结更多外部开发者及生态伙伴,让物联网应用在各工业领域落地,实现“智能地球”的愿景。


张家豪进一步说明,针对全球品牌经营则定调为“Global Brand Local Touch”,制订在地发展策略;不仅在研华四大区域扩大在地投资及人才培育,2019年更陆续在日本、以色列、土耳其等地开设新营运据点,同时也规划于2020年在美国扩点。此外,为强化研华创新能量及深耕垂直市场,亦透过研华策略投资处,以共创、合资、加盟等投资策略,拓展外部生态系统并建构完整工业物联网价值链。


研华企业愿景与时俱进,依循科技的演进与市场的需求,一路从硬件、软硬整合到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乃至成为推动智慧地球发展的平台商,不论产品、服务形式如何转变,研华始终秉持初心,与伙伴携手共创智慧愿景。


aa025543457d7091069e08faf604350.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