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位物联网公司CEO眼中的智慧城市 点击:202 | 回复:0



星云联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
  • 注册:2019年10月24日
发表于:2019-10-25 16:31:01
楼主

哪些物联网垂直行业注定会有最快的增长?


米格尔·罗德里格斯:在硬件价格下降之后,传感器、驱动器和驱动程序在未来十年预计会出现爆发式增长。这会给整个行业带来横向冲击——与此同时,消费者的心态很快变得更为开放,对于那些将设备与日常生活中的周遭事物进行连通带来的好处,他们的期待之心更为迫切。由于技术更新导致了我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因此增长最快的那些物联网垂直行业,将会是更贴近于消费者——这些消费者是大型生产厂商的最大挑战——的增长点。比如,电子、家电、汽车、智慧城市、城市环境、零售或消费服务等行业。在未来十年的最后两、三年里,认知型联网设备的增加将会引领物联网技术达到一个新高度,人工智能一定会为物联网行业带来变革。

拉吉尔·C·T: 在过去十年里,我们看到电子元件的价格有了重大改变,但是它会迅速下降。不仅如此,它还会提升处理能力、增加内存和提高速度,而且这种提升将产生更高效的电子元件。这种新的变化将给整个行业带来深远的影响。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物联网和嵌入式产品,它们将一起重塑我们的生活方式,使其更简单,更聪明和更便捷。不过,智能设备的增加伴随着电子浪费,这值得我们给予关注。

阿米特: 除了联网设备得到增加、能耗获得改善之外,在垂直行业,我们可以预期:随着人们对这种技术愈加熟悉,医疗和农业会得到发展。这种技术若要取得成功,对其快速和大量地应用将非常有必要。这种技术迅速得以采用将意味着大量的数据消耗——因此电信部门也将获得巨大的增长。

我们多久能用上可在道路上完全自动驾驶的联网汽车?

米格尔·罗德里格斯:95%以上的车祸都是人为失误造成的。减少死亡和受伤的人数将会是我们主要的目标,这是非常快速的转变。我们将在下个十年和未来几年中为此努力。它会给公共和私人的健康、保险、交通管理、二氧化碳排放量等方面的成本带来巨大的影响,以上这些只是部分例子。我们今天所了解的汽车将在未来几年内将被迅速取代,随着这种趋势,大型汽车制造商将进行重大调整。这也将对石油院外游说集团(指那些在美国议院外就石油政策对议员进行游说的团体。)的影响力带来重大冲击,在未来几年他们将无法抗拒这一变革。

拉吉尔·C·T: 自动驾驶汽车并非是我们追求的一种奢侈品——我认为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车祸的方法,为“道路旅行”生活创造出轻松和便利。我们会持续追求技术,将其作为安逸的源泉,引领舒适的生活。

它带来的好处远远不只是事故的减少。它处于高智能处理器控制的传感器网络内。使用良好的传感器、驱动器和处理器也可减少燃料消耗,并控制二氧化碳排放。

以上信息由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星云联动,为你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