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洗地机专用电瓶的5原则,一定要看 点击:506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0-23 14:13:26
楼主

想必只要使用过洗地机的都知道洗地机专用电瓶的质量直接关系到电池的寿命,不过在洗地机使用过程也要注意以下5点。

1:电瓶充电有讲究

电池在充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充电的时间,一般电池的充电时间是8~10个小时左右,充电的时间不宜过长或者过短,在发现充电器显示充电完成的时候要过一段时间再断开电源,使电池电量达到完全饱和。

2:不能亏电存放,如果洗地机专用电瓶很长时间不用的话,电池锂面的电也会越来越少,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个礼拜给电瓶充一次电,不能让电瓶长期处于缺电的状态,否则电瓶会严重损伤的。

24V200AH3.png

3:切记频繁充电很重要

电动车电池的使用寿命是受制于充电次数的,普通电瓶的充放电次数是300次左右,假设两天充一次电的话,能使用两年左右。如果过于频繁的给电池充电会缩短锂离子电池的寿命。

4:洗地机专用电瓶充电器使用有讲究

我们在使用充电器给电瓶充电的时候,要注意充电器的指示灯,看看显示是否正常,如果到了充电应该完成的预估时间了,充电器的指示灯还是没有显示充电完成,这个时候便应该提过警惕了,应该是充电器已经坏了,如果继续用已经损坏的充电器给咱们的洗地机专用电瓶充电的话,电瓶很容易充鼓包,这样电瓶也会损坏的,大家应该引起重视哦!

5:洗地机专用电瓶如果欠压了,请勿继续使用,马上停止

如果咱们的洗地机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指示盘上灯亮了,此时应该停下来,洗地机不要再继续工作了,因为指示灯亮起表示洗地机专用电瓶已经欠压了,继续使用的话会缩短电瓶的使用寿命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