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工业物联网领域中较为热门的词汇 点击:174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0-23 10:09:38
楼主

  工业物联网将各类传感器或控制器以及移动通信、智能分析等技术融入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能大幅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和资源消耗。

  数据相关

  这是工业物联网领域中较为热门的词汇,都与企业内产生的大量数据有关。

  ■ 大数据:海量的数据集合,可供分析特征和趋势,但无法使用常规手段抓取、管理和处理。

  

了解工业物联网领域中较为热门的词汇


  ■ 流数据:从不同的来源持续产生的数据,通常以数据记录的形式发送,规模较小。

  ■感应器数据:通过设备侦测和响应来自现实环境的输入信号,然后输出数据。

  ■时间序列数据:对于系统、流程或行为随着时间的变化进行综合反映的数据,又称为带时间标签的数据,通常用于发现、研究变化的规律。

  企业的管理者在了解了这些关于工业物联网的术语之后,可以以此为基础,继续展开进一步的搜索和学习。

  了解了以上内容,如对工业物联网还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