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货架阁楼的使用安全 点击:257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22 16:57:27
楼主

简单来说货架阁楼的安全在于立柱的厚度,我们货架上所有的重量都堆在立柱以及横梁上,在计算用料的时候一定要经过反复的模拟及安全检测,每平方放置500kg内的货物的话需要用1.0mm的钢扣板,或者18mm*2的木板,千万不要超重。

因为根据承重不同,货架分为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不同的规格有不同的设计,规格。这个承重是指的标准四层货架每一层都能承受的重量。轻型货架一般承重100-180公斤左右,中型货架一般承重200-350公斤左右,重型货架一般承重500公斤以上了。承重越高,质量要求也越高,质量当然越好,不过你就放点轻东西,购买承重500公斤的货架那有点浪费的。如果追求质量,品牌货架在自己标的承重上还有安全系数,有的是1.2,有的是1.3,个别大品牌是1.6还高一些,也就是承重超过标称的重量1.6倍,短期内不会有安全危险。长期可能会造成一些变形但是保证不倒塌造成事故。

未标题-1.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