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制造执行系统四大业务中心 点击:264 | 回复:0



efficien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8
  • 注册:2017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10-22 16:01:25
楼主

 MES系统将建立基于车间模型的信息化生产管理平台,透过四大中心形成以工艺路线为依据,以生产计划为主体,打通生产管理部门和生产执行部门的信息壁垒,提供准确、完善的可以指导生产组织的决策信息,以指导和有效控制生产加工的各种资源,高效运行,确保各种任务的全面完成。


  MES系统车间配置中心

  车间基础资料设定作业,系统参数配置为主,支持OPP (Operation-Process-Product)三阶层模式,供企业依车间管理需求设定作业站配置、流程绘制及产品设置基础资料。

  MES系统工艺派工中心

  提供生管人员进行生产计划拟定派工作业,可单批派工或多批派工,调整派工顺序或改分派。生产批下线并派工后,生产作业人员即可进行生产及报工。

  MES系统生产任务中心

  提供车间现场作业人员进行生产任务回报,包含生产现况、质量检验(首检、巡检…)、设备管控…等相关作业。此外,亦提供生产批开立、流程卡打印、部分报工、批次报工、暂停生产、解除暂停、调整数量、成品入库等功能。

  MES系统资讯监控中心

  提供报表查询,包含制令查询、机台生产现况查询、现场派工查询、报工历程查询、暂停记录查询、不良原因分析、OEE分析、生产日报表、稼动分析表、良率分析表…等。

  企业通过导入效率科技MES系统,打造柔性高效、个性化定制的数字工厂,与时俱进落实智能制造,在质量把控上,提供严谨的、系统化、数据化的解决方案。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Efficient Tech Co.,Ltd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大康社区龙村龙兴路22-1号B栋

网址:www.efficient.hk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