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的物联网平台是一项复杂的工作 点击:151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0-22 13:41:07
楼主

  如何选择物联网平台?企业在连接性、行业垂直性和数据传输领域等方面需要考虑一些因素。

  

选择合适的物联网平台是一项复杂的工作


  选择合适的物联网平台是一项复杂的工作。无论是物联网爱好者、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还是高级管理人员,面临的都是巨大且令人困惑的景观。本文旨在消除一些复杂性,并为物联网平台景观提供一个快速和可扫描的指导,还提供了如何根据企业的需求评估物联网平台的标准。

  物联网平台是一个跨功能、完全集成、全堆栈、无服务器、硬件不可知,以及为用户提供无限基础设施的人工智能平台。

  什么是物联网平台?

  简而言之,物联网平台是一种集成服务,为用户提供将物理对象联机提供所需的东西。它需要能够同时连接数以百万计的物联网设备提供支持,并允许用户轻松地配置其设备进行机器对机器的通信。

  行业专家说,“物联网的秘密是:构建一个功能良好的物联网确实非常困难。”

  现在,企业已经了解物联网平台的类型、垂直行业以及企业应该寻找的东西。以下是一份简短的列表,可帮助企业为其解决方案找到合适的物联网平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