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正在崛起,面临的问题? 点击:114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0-22 10:48:49
楼主

  现在人们的认知越来越广泛,很多人觉得工业物联网(IIoT)现在比以前更重要了。工业物联网正在崛起,据估计,到2030年,工业物联网将为全球经济价值增加14万亿美元。

  

工业物联网正在崛起,面临的问题?

  另一方面,很明显,许多企业仍然在使用手工、笔和纸的方式来处理库存、运输、工人安全和其他工业流程。那么……他们为什么不采用物联网解决方案呢?尽管这并不容易回答,但我总结了汽车、航空航天和其他制造业以及能源、仓储和物流领域的潜在技术采用者的最常见理由。如下:


  1、怀疑新技术;

  2、预算和推迟;

  3、缺乏企业认同;

  4、技术集成问题;

  熟悉这些问题并不会使它们消失,但通过一些工作,您可以为类似问题做好准备。如果您可以预见到这样问题,那么在销售和产品开发过程中,您也许就能更快地使您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成为现实。

  还会有更多障碍需要克服,包括数据和分析方面的挑战、安全问题,甚至是对所用传感器形状和颜色的选择。但是,如果您能提供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那么您也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