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间孔镜术后经常遇见的问题 点击:129 | 回复:0



我会好好的98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9月12日
发表于:2019-10-21 18:16:56
楼主

  椎间盘突出(包括椎间孔镜手术)术后经常遇见的问题、反跳痛的问题:椎间盘摘除是通过外科的方法,拿掉了原先压迫神经的椎间盘组织。椎间盘手术与双眼皮手术后的变化一样,先是眼皮周围会出血、水肿,青紫、变黄,水肿完全消退。然后出血完全吸收,呈现一双漂亮的双眼皮。椎间盘突出摘除术后在神经根周围人为造成一个空隙,可是这个空隙仅仅是短暂维持。医生关闭伤口后,这个空隙会被凝血块和周围组织损伤造成的水肿所充填。随后凝血块被机化吸收,创伤造成的水肿也逐渐消退,伤痛逐渐减退,机体得到恢复。在恢复的过程中,不同的人会出现明显的症状加重过程。加重的时间从3-5天开始,到4-6周,甚至3月逐渐恢复。

  、症状缓解不彻底的问题:症状缓解不彻底的问题。椎间盘突出有许多的情形,常见的是椎间盘突出了许多年,疼痛的实在是忍不住了,过来找医生进行外科诊治。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如果椎体后缘水平的基础上突出一块椎间盘组织压迫了神经,微创诊治效果比较好。如果病史比较长,椎体后缘隆起并突出了一块椎间盘组织压迫了神经,微创PELD手术可以摘除突出的椎间盘,但是无法修平椎体后缘突起的斜坡状的隆起,治疗的效果就比较差。这样的患者微创诊治后,患者经常感觉症状缓解的不彻底,原因就在这里。以上信息由淮北神经痛医院提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