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如何保持健康发展 点击:209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9-10-21 16:21:43
楼主

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快速发展使人们对生活及工作有巨大的要求。那么起重机如何保持健康发展呢?在中国巨大的起重机市场需求和市场潜力的环境下,面临国内外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看起重机如何站稳根基。

微信图片_20191021160854.jpg 

起重机积极主动的调整产业结构,提高产业集中度,加强起重机行业管理和企业自律,纠正过度的行业保护和地方保护行为,反对不正当的价格竞争,改善市场竞争环境,进一步争取政府主管部门的政策支持,支持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研发能力的企业做大做强,提高行业和企业的竞争力。 

起重机对于目前基本需要进口的一些主要配套件,如主轴承、主驱动、部分液压件、控制系统等,支持有实力的起重机配套企业攻关研发,争取早日打破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

起重机产业发展中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如产业结构分散,核心零部件技术未掌握,标准缺失,行业管理薄弱,市场竞争不规范等问题,有待今后解决以使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