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A6174A方案PCI-E接口双频蓝牙WiFi二合一模块8274B-PR 点击:128 | 回复:0



QQ42142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6帖 | 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1年7月05日
发表于:2019-10-21 15:32:33
楼主

      这是一款PCIe接口通信,双通道,符合IEEE802.11ac/a/b/g/n标准双频率蓝牙WiFi二合一模块

      模块主要特性如下:

      模块型号: 8274B-PR

      尺寸/封装: 15.0*13.0mm/LG-A50

      物理接口: PCI-E/Uart/PCM

      无线标准: 802.11a/b/g/n/ac +BLE4.1

      频率范围:ISM2.4G(2.400GHz~2.483GHz)和ISM5G(5.150GHz~5.845GHz);(2402MHz~2480MHz)@BT;

      带 宽: HT20/HT40/HT80

      RF Chains: 2T2R

      传输速率: 867Mbps

      工作电压: 3.3Vdc

      天线接法: External

 

      主要特点:WIFI与蓝牙二合一,双频模块,支持802.11 b/g/n/ac,PCI-E接口,876M传输速率

      同样特性的还有SDIO和迷你PCIe接口的方案,同样方案件,还有RTL8822EH方案,模块方案兼容替代,选择很丰富!

      实际应用中有对应的硬件平台主控、操作系统和对应的kernel版本,提供对应的log信息,可以配合分析!

 

      广泛应用于:平板、笔记本、广告机、智能电视 OTT/IPTV/DVB/机顶盒、DV、工控机、迷你行车记录仪、门铃、智能电视、智能投影仪、虚拟现实、无线存储、打印机、POS机、电子称、车载前/后终端、无人机、机器人、智能网关、玩具、照明灯具、智能路灯、智能家电/家电、仪器仪表(水、电、气)智能城市及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

    

      纳拓科技对于模块的特性描述,有固有的格式!请勿随意复制、编辑转用!

8274B-PR pin.png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