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平台分析服务的未来发展方向 点击:122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0-21 11:39:05
楼主

  企业依靠其物联网平台提供许多服务。其中最重要的是分析。通俗地说,物联网分析是一门科学和艺术,它试图在连接资产生成的海量数据中找到模式。其中,物联网平台测试实验室给出更详尽地定义,分析是平台管理员或操作员监控趋势,识别异常并从摄取的物联网数据中获取业务洞察的能力。

  

物联网平台分析服务的未来发展方向

  作为识别最佳物联网分析平台的第一步,企业应该部署各种平台分析服务。特别是,应该为实时流媒体和存储/历史数据配置一个平台上的分析服务; 为实时流媒体外部分析服务集成配置平台; 然后将平台上的数据导出到外部分析服务。这些配置测试将帮助企业确定物联网平台供应商是否在其平台中设计了特殊或缺乏管理工具和可用性。


  企业测试分析配置流程后,还应评估三种类型的分析功能。让我们来看看这三种类型的物联网分析,以及企业如何识别提供同类分析微服务的平台。

  1.描述性分析

  描述性分析是最基本的分析洞察形式,它允许用户描述和聚合传入的物联网数据。

  2.预测分析

  预测分析旨在通过分析历史数据来模拟未来的数据和行为。

  3.规范分析

  规范分析是帮助企业优化未来的方向。图像处理、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是用于完成规范分析的一些技术。

  看完物联网平台的相关内容,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直接联系蓝蜂科技,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