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挤出模温机的原理和功能 点击:224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10-19 15:30:25
楼主

橡胶挤出模温机是橡胶工业的一种基本设备,是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设备之一,在轮胎和橡胶制品的生产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国外橡胶挤出机的发展经历了压铸机模温机、螺杆型热喂料挤出机、普通冷喂料挤出机、主副螺纹冷喂料挤出机、冷喂料排气挤出机、销钉冷喂料挤出机、复合挤出机等阶段。

它以其独特的加热设计,温度自控,快速达到各种产品所需温度的要求。升降温速度快,可以彻底清除表面的水份、油污,防止出现气孔的可能,防止挤出中塑料因骤冷而残留内压力的作用。橡胶挤出模温机的温度精确均匀稳定,可消除冷线进入高温机头,在模口处与塑胶接触时形成的悬殊温差,避免塑胶温度的波动而导致挤出压力的波动,从而稳定挤出量,保证挤出质量,密炼机的团状料经提升机,双腕喂料机,挤出机,切粒,冷却,筛分,终端料仓全部自动化,流水作业。

646420682173876614.jpg

挤出模温机的物料密炼后经过双腕喂料机强制进入单螺杆挤出机,螺杆芯部通水,螺杆全称分散,无过分摩擦热。分散效果优异,主机电流小,节能环保。橡胶母粒造粒机精确的温度控制,确保了低温造粒的工艺,特殊的隔离剂回收系统,有效解决了生产中粉尘问题,而且加的隔离剂不会造成太大的浪费,回收后的隔离剂能再次利用。橡胶造粒机专用模温机,双腕喂料机,挤出机,切粒,终端料仓全部自动化,流水作业。物料秘炼后经过双腕喂料机强制进入单螺杆挤出机,螺杆芯部通水,螺杆全称分散,无过分摩擦热。分散效果优异,主机电流小,节能环保。

挤出模温机的基本功能:

回油温度显示功

加热功率切换功能

开机自动排气功能

负压系统运转功能

电脑PC板自优化微处理器

压铸专用模温机全系列使用德国SPECK高温磁力泵

进口温控表,PID自动调节,省电35%以上

采用国标碳素钢一体成型管路,减少管阻和积碳

电控箱与机身隔离,隔热效果好

进口电器配件,WEST、ABB、CARLO、LS、SCHNEIDER等

安全保护及故障显示系统完善,维修、保养无需专业人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