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固态的洗地机专用电瓶 点击:521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0-19 13:34:40
楼主

在给大家讲解之前,要帮大姐普及一下什么叫做固态锂电池,可能对于锂电池来讲,大家自己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数的,那么对于固态锂电池,肯等没那么理解了,其实在近几年以来,在洗地机专用电瓶上,很多上选择了它,一起来看一看吧:

先给大家讲一讲什么叫做固态锂电池,顾名思义意思是由固态电解质代替隔膜和电解液。固态电池对于工业锂电池性能的提升是革命性的;形象的来说,使用固态电解质的固态洗地机专用电瓶相比传统锂电池,堪比固态硬盘对机械硬盘的性能提升。

洗地机24v200ah.png

固态电解质带来的好处可是太多了,首当其冲的便是无需传统三元洗地机专用电瓶的石墨负极,直接使用金属锂来做负极,仅此一步,能量密度能够获得巨幅的提升。其次,固态电解质也允许使用容量更大的正极材料,同样能够叠加提升能量密度,收益更加明显。

更重要的是,固态电解质拥有不可燃、无腐蚀、不漏液、不挥发等一大堆核心优势,以往纯洗地机中所担心的安全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解决了续航、安全问题的同时,更不用说固态的洗地机专用电瓶还兼备小体积、寿命长、易回收等诸多优势。因此,在可见的未来,固态电池将作为洗地机动力电池、甚至是整个电池行业的发展方向。

即便是研发难度巨大、成本高昂,在全行业的需求下,固态洗地机专用电瓶的未来仍然是明朗的。

超级快充:极易普及,高压、大电流是不二手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