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交易平台开发,OTC交易系统开发,C2C交易网站搭建 点击:149 | 回复:0



T138231532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2
  • 注册:2019年7月12日
发表于:2019-10-19 09:29:12
楼主

场外交易平台开发,OTC交易系统开发,C2C交易网站搭建

对于目前较为主流的交易平台模式,主要是场外交易和币币交易,当然这两种模式各有优势。   源中瑞交易所系统开发  

首先,场外交易模式,又称为点对点交易,主要流程是平台提供挂广告的场所,用户选择自己的交易对象、交易时间和交易模式。当买方确信收到买方的钱时,平台会自动将卖方的币转移给买方,这使得自动交易在许多大用户中很受欢迎。

其次是币币交易模式,它类似于传统的撮合交易,但前者是币与币之间的交易,后者是钱与币的交易,两者都遵循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为用户提供交易

场外交易的优点:

1.可以在平台上汇总交易需求,方便大家交易。

2.对买卖双方进行身份验证,更加安全。

3.出现纠纷时,平台可以出面解决。

币币交易平台优势:

1.灵活性,只需要注册平台账号即可进行交易,对于买家而言过程简洁方便。

2.隐私保护强。不会有交易资金信息保留在平台上,因为线上线下一对一交易。

3.交易量可以非常大,例如要买一千个币,短期内是收不到的,平台币的价格也会被拉的非常高。但点对点交易可以锁定价格,一次性成交。

场外交易平台开发,OTC交易系统开发,C2C交易网站搭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