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工业物联网市场生态 点击:200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0-18 15:17:28
楼主

  近期最新研究报告对工业物联网市场生态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分析, 研究表明,纵观全球,众多企业已经从观望走向行动,虽然目前许多IIoT项目仍处于概念验证或试验阶段,但有明显的迹象表明其将在全面的生产部署中被广泛采用,而与之相关的投资将迎来回报。

  

全球工业物联网市场生态

  在当前,诸如5G,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机器人、区块链、增材制造和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技术正在加速融合到工业物联网的肥沃土壤中,并共同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或者说“工业4.0”的到来。


  在这个勇敢的新世界中,由于传感器、数据网络和关键节点上的分析能力,供应链将具有端到端的透明度,而制造、农业、采矿、能源、运输等各行业都将为我们提供前所未有的清晰视角,去帮助我们不断提升生产、分析、预测与维护水平。

  最关键的是,在IIoT的推动下,曾经“傻大黑粗”的机器、设备及整个物理世界将真正实现与数据和虚拟世界的融合。为此,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与世界共处的方式都将被完全改变。

  了解了以上内容,如果您也需要采购相关工业物联网产品,可直接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