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货架在高度和层高的设计上考虑到的要素 点击:102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18 15:09:07
楼主

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设计完善的布局方案,从结构选择,再到摆放布局及尺寸确定,订制完全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货架,帮助企业解决仓储管理、货物周转等效率问题。那么,花都货架定做多高合适?层高有特殊规定吗?这里,小编来简单介绍一下。

惠州横梁式重型货架

  货架定做高度:

  既然货架是订制的,就没有固定的高度,至于多高合适,就要看设计人员帮企业选择的货架类型及企业仓库高度。目前,货架主要有两大类,一是标准货架,二是非标货架。

  标准货架以人工存储为主,高度为1.8m左右,这是比较合适的高度,如果用户有登高车等设备,货架还可以做的更高些,但最高也要控制在3m以内。非标货架以叉车存储为主,高度可以做到十几米,主要考虑企业仓库可利用净高及叉车可上升的最大高度。

  货架定做层高:

  货架层高也没有固定的高度,主要考虑存储货物的包装规格,如果是层板式货架,货架层高可以考虑多件货物码放的高度为参照,而如果是托盘式货架,货架层高要以单元化托盘货物的高度为参照。另外,货架层高可以75mm或50mm为节距上下调节,比较灵活。

惠州横梁式重型货架

  花都货架定制无非就是货架高度和层高的问题,以上已经详细的介绍了货架定做时如何解决这两个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