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公布丨3分钟轻松认证,获10元话费,还送399元工具箱 点击:1475 | 回复:0



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10-18 11:00:29
楼主


                                                         



▌获奖公布 好礼相送

尊敬的速派服务站和工程师伙伴,感谢大家踊跃参与了“速派工程师和服务站认证信息更新”的活动。最终的获奖名单见文章底部。


本次活动公平公开公正,恭喜最终获奖的服务站及工程师,再次感谢大家的认可和支持。


▌奖品领取 统一寄送

1、请获奖者在文章底部留言填写有效的收货信息,统一格式: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

2、拨打400-1100-243向客服提供收货信息。

3、奖品领取即日起至10月30日,过期失效;之后我们将会统一寄送礼品,请注意查收快递!


▌活动继续  人人有奖  

第一阶段认证信息更新活动结束后,第二阶段的活动我们将继续对活动时间内进行认证信息更新的服务站和工程师进行奖励。


活动时间:10月14日-11月30日

活动内容:按照规范完成认证信息更新的服务站和工程师将获得10元的话费奖励,直接充值到认证更新填写的手机号码中。 


第一阶段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