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固态硬盘如何装系统 点击:230 | 回复:0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0-18 10:30:37
楼主

        前段时间工控机固态硬盘的降价,相信各位朋友也都入手了自己心仪的产品。不管你是老配置工控机升级SATA3.0SSD,还是选购NVMeM.2SSD,更换硬盘之后要做的事情都一样,就是重新安装操作系统。那么今天这篇文章的主题就是当工控机换了新的硬盘之后,需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有些朋友可能不会安装,那我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首先要在工控机上安好工控机固态硬盘,然后还要改变BIOS设置。bios就是"基本输入输出系统"。它是一组固化到工控机内主板上一个ROM芯片上的程序。

固态硬盘如何装系统 2.jpg

    为了帮助用户轻松实现系统迁移,有很多固态硬盘出厂时自带迁移工具,当然我们也可以在网上搜索到一些实用且简单的工具来帮助实现系统迁移。

    我们第一步就是要安装系统迁移软件,然后按照软件上的指导顺序开始操作进行系统迁移----系统开始识别固态硬盘----开始克隆----克隆完成----进行关机重启。

    开机后你甚至完全感受不到和以前有任何变化,包括桌面、设置、浏览器登录状态等都被完好的保存,各种驱动程序完全没有兼容性错误。

固态硬盘如何装系统 1.jpg

    除了用这个方式,还可以用U盘重装系统。采用这个办法有两个重要的步骤需要完成。第一步,制作系统启动盘。小编一般使用UltraISO这个软件来操作,只需要提前准备好你要安装的系统ISO镜像文件就OK了。

    U盘启动盘制作好之后,插入工控机中,然后进入BIOS界面,开启工控机中的U盘启动选项,直接通过U盘安装。

    对于已经买了固态硬盘的小伙伴,我相信上面的装系统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的。而对于不想这么麻烦的小伙伴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帮您在安装工控机的同时加装一个工控机固态硬盘,做系统备份,到时候您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