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T645转TCP协议转换器使用案例 点击:472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9-10-18 09:11:18
楼主

功能: 

       带DLT645协议接的电能表(如威胜电能表)转成以太网通讯( modbus TCP协议或者S7-300的TCP/IP

协议) , WinCC可以使用自身TCP/IP协议与DLT645/TCP协议转换器直接用网线相连,当然也可使用。

       ModbusTCP协议与之相连。组态王、力控、KEPWARE等即可以用S7-300 TCP驱动与之连接,也可使用Modbus TCP驱动连接。

      该DLT645/TCP协议转换器能够将10个威胜电能表, 每 个电表29个电能数据通过网线传送到上位机中(尤其是WinCC、组态王、力控、Kepware 中)该DLT645/TCP协议转换器与电能表通讯的参数固定为:波特2400、偶校验、8个数据位、一个停止位、DLT645 2007协议

QQ截图20191018090741.jpg

(1)带有 DLT645 协议接口的电能表(如威胜电能表)转成以太网通讯( modbus TCP 协 议或者 S7-300 的 TCP/IP 协议); 

(2)WinCC 可以使用自身 TCP/IP 协议与 DLT645/TCP 协议转换器直接用网线相连, 当然也可使用ModbusTCP 协议与之相连; 

(3)组态王、力控、KEPWARE 等即可以用 S7-300 TCP 驱动与之连接,也可使用 Modbus TCP 驱动连接。 (4)该 DLT645/TCP 协议转换器能够将 10 个威胜电能表,每个电表 29 个电能数据通过 网线传送到上位机中(尤其是 WinCC、组态王、力控、Kepware 中)

(5)该 DLT645/TCP 协议转换器与电能表通讯的参数固定为:波特率 2400、偶校验、8 个数据位、一个停止位、DLT645 2007 协议 总之大连德嘉的 DLT645/TCP 协议转换器,可以让您的系统进入网络时代,利用最流行的驱动,实现小众协议的广泛连接。

QQ截图20191018090732.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