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家新闻|研华启用日本福冈后勤服务中心致力推动工业4.0与在地服务 点击:127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9-10-18 09:07:10
楼主

近期,研华科技正式于福冈县启用全新日本后勤服务中心。研华自2019年2月收购 OMRON Nohgata (现更名为 Advantech Technologies Japan;ATJ)后,研华日本后勤服务中心将延续 OMRON Nohgata 的卓越质量,善用可充分扩展的仓储资源,透过“依单制造服务(CTOS) 将产能推升近三倍,促进研华在地成长动能,同时满足客户在工业 4.0与日俱增的需求。


95f1bc189c4cfe7657ec35d0feb710b.jpg


研华日本分公司总经理 Mike Koike:

研华位于福冈直方市的后勤服务中心运用CTOS专业技术和研华品牌资源,配合内部营运管理,采取全球一致的标准,将达到与欧美各地相同的服务质量。


在厂房生产区域,研华运用高度客制化的CTOS制造执行系统 (iCTOS MES),搭配实时数据监控技术落实工业4.0应用,协助主管决策、加速周期改善,并支持高度客制化的生产作业。


研华全新的CTOS生产厂区可支持多种客制化组态需求,范围从小型的工业级边缘计算机、桌面计算机、平板、机架式机箱计算机,乃至服务器组装作业。


研华的客制化组装服务也适用于AI、运算处理和工厂自动化/工业应用加速所需的GPU卡、相机输入端的影像撷取卡、AI/IoT相关及在IoT时代所需的各种传感器输入与输出卡的安装。


研华设于日本的全新CTOS生产厂区将整合物流仓储服务,成为全球27个国家营运据点的生产与物流基地之一。如此一来,研华享誉全球的品牌口碑和世界级的顶尖技术,将与“日本制造”的精致质量相映成辉。此外,我们也将善用这座物流中心的地利之便,迅速响应日本客户的需求。


5a415645c4eff842419180084f40091.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