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可以应用与哪些行业? 点击:333 | 回复:2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9-10-17 15:08:55
楼主

深圳市思普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机器视觉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服务,所生产的机器视觉检测设备有在线飞拍实时检测设备、SONY工业视觉系统、一键测量仪等检测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精密五金、硅胶橡胶、电子元件、工业、医疗、军工等行业,下面详细介绍几个行业的应用。

 

1.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在PCB板检测中的应用

 

利用视觉系统对PCB裸板进行检测,检测板上的导线和元件的位置和间距错误、线路和元件的尺寸错误、元件形状错误、线路的通段、板上污损等。

 

2.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在零件检测中应用

 

机器视觉检测可以轻松应对金属零件生产的质量控制,如硬币、汽车零部件、连接器等。通过图像处理的方法,发现金属零件表面的划伤、残缺、变色、粘膜等缺陷,并指导机械传动系统将残缺品剔除,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对缺陷类型的统计分析能够指导生产参数的调整,提高产品质量。

 1.jpg

3.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在汽车安全中的应用

 

这类数字化系统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视觉传感器对人的眼睑眼球的几何特征和动作特征、眼睛的凝视角度及其动态变化、头部位置和方向的变化等进行实时检测和测量,建立驾驶人眼部头部特征与疲劳状态的关系模型,研究疲劳状态的多参量综合描述方法;同时研究多元信息的快速融合方法,提高疲劳检测的可靠性和准确性,从而研制稳定可靠的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它检测的方法很多,比如:人脸快速检测方法、疲劳程度检测方法、疲劳驾驶问题检测等等。

 

4.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在印刷行业的应用

 

  利用在线/离线的视觉系统发现印刷过程中的质量问题,如切模,堆墨、飞墨、缺印/浅印、套印不准、颜色偏差等,同时在线设备可将颜色偏差和墨量多少的检测结果反馈给PLC,控制印刷设备的供墨量,对供墨量进行在线调节,提高印刷质量和效率。

1分不嫌少!



lh_f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0年5月03日
发表于:2019-10-24 11:00:37
1楼

我们公司从事机器视觉控制器研发生产,专门对应集成 机器视觉领域,方便灵活开发,做专属的功能特性,性价比确实非常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