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洗地机怎样换电池,看看别人怎么说 点击:707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0-17 13:57:30
楼主

很多电池洗地机用户在使用电池的时候,跟换频率都是自己觉得电池用起来充电时间久,使用时间短,且估摸着已将到了更换电池的时间了,便直接进行更换了,也有些用户针对更换电池的频率提出了质疑,那么接下来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一:我们在给洗地机更换新的电池的时候,①在选购电池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的锂电池厂家;②建议大家自己认真看一下电池的生产日期和电池的注册商标,查看侧面的字迹有清晰,器面要整洁。③学会自己便被什么是把售后维护电池和周转电池,不要人家当成新电池给你,你自己反而浑然不知。

吸尘器24100.png

二:在给电池洗地机更换电池以后正常使用的时候,给电池充电的一些注意事项。①给电池充电,不要过充电,是时间不能充的太长,夏天一般是8~10个小时,冬季是10~12个小时。②电池洗地机的电池过放电,意思是是每次充完电,在洗地机正常运行的时候,不要把电池的电量全部用的空空的,那样对电池的使用寿命会大大缩短。③不能长期在高温或者是热量很高的环境下充电,造成电池早鼓包现象,缩短我们电池洗地机的电池的使用寿命。

:有几个方面要值得注意,是洗地机的电池充电器,充电的一些不正当操作会造成电池过早的充鼓,缩短电池的寿命。①在给电池洗地机更换新电池以后,千万要记住不要拿错大功率的充电器给小功率的电池充电,这样做的话会把电池充鼓包,造成电池使用效果,跑不下路。不能使用,充电器电压过高或者是过低的,这样电池充电器给电瓶充电,会造成过低电压,电池洗地机的电池充不足电跑不远路;过高的电压会造成电池鼓包,内极板氧化结晶体,使用不出正常效果,跑不远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