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轴追踪的CAD命令是什么?怎么使用? 点击:420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10-16 17:06:24
楼主

在使用浩辰CAD制图软件中的CAD命令来绘制图纸的过程中,为了准确快速的进行CAD图纸绘制,可以使用极轴追踪功能,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极轴追踪功能的快捷CAD命令及使用方法吧!

CAD极轴追踪命令的启用:

通过快捷键:极轴追踪的快捷键是F10,可以通过键盘上的F10进行该命令的关闭或打开;

通过状态栏找到极轴追踪按钮启用。

CAD极轴追踪的设置: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设置极轴追踪的常用选项,方法如下:

1、找到浩辰CAD软件右下角的状态栏,极轴追踪按钮,然后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正在追踪设置,如下图所示:

1.jpg

2、打开极轴追踪设置面板,可以看到很多选项,如下图所示:

2.jpg

启用极轴追踪:表示该功能的开启和关闭,与文章开篇提到的F10进行切换是一样的。

增量角:该角度设置完后,当光标移动的位置接近这个数值或者这个数值的倍数的时候,就会显示追踪路径。

附加角:如果开启该功能,表示可以自定义极轴追踪的角度,比如一些特殊的角度值。

新建:表示新建付加角的选项。

删除:删除新增加的角度选项。

绝对:当选择绝对的时候,表示在进行极轴追踪的时候,使用绝对角度来显示。

相对上一段:表示极轴追踪采用相对于上一个线段来绘制。

除了以上的设置外,我们还可以在捕捉和栅格界面,对极轴追踪的距离进行设置,如下图所示:

3.jpg

浩辰CAD软件中极轴追踪的快捷CAD命令,可以帮助我们用更高效的方法创建对象,比如创建相同的角度,极轴追踪是更精确效率更高的绘图方式,希望大家可以熟练掌握使用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