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对端安全意味着什么? 点击:147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0-15 11:18:05
楼主

  物联网时代的到来让联网所带来的安全问题显得尤为突出。

  产品安全和嵌入式安全的理念一直都很复杂,不过我们至少对它们比较熟悉。但物联网(IoT)却对“产品”这一理念进行了颠覆,让联网成为了产品定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物联网设备方面,我们需要一个任何类型的产品制造商都能够随时取用的整体端对端平台。通过这样一个物联网平台,互联网产品操作的安全技术和流程就能够融入每个环节,从设备及其嵌入式元件,到云端,再到用于控制最终产品的移动终端应用。

  

端对端安全意味着什么?

  端对端安全意味着什么?


  联网增加了安全风险,居民家中、工作场所以及公共空间里的物联网设备生成的潜在敏感型数据,现在会在公共互联网中来回穿梭。对于制造商以及这些联网设备的用户来说,确保这些数据的安全可谓是重中之重。

  为了在联网设备中实现端对端安全,安全流程和程序必须以一种完全集成的无缝方式延伸至设备、云端以及应用之中——这三者都拥有各自的安全协议和标准。

  经过发展演变,计算机和智能手机现已包含了拥有内置安全措施的复杂操作系统。不过,通常的物联网设备——比如厨房家电、婴儿监控器、健身追踪器—— 在设计过程中并没有采用计算机级别的操作系统,也不具有相应的安全特性。那么问题就来了:谁应当负责这些联网产品所需的端对端安全呢?

  最佳答案就是让联网设备制造商对优质的物联网平台加以利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