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祥泰电气玻璃电缆桥架的防火性能分析 点击:170 | 回复:0



唯有七秒情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5月28日
发表于:2019-10-14 16:17:04
楼主

祥泰电气所生产的电缆桥架具有它具有分量轻、本钱低、造型别具、装置便利、散热、透气好等长处。他合用于普通直径较大电缆的敷设,合适于高、低压动力电缆的敷设性能优点。

20170406061114981.jpg

下面是重庆祥泰电气分析的玻璃电缆桥架的防火性能:

1、安装好产品,在放电缆的时候,一定要按顺序的排列,在最上层的为弱电流电缆,然后依次往下排列。

2、产品中最好还有一定的空位,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就需要先注意一下尺寸。

3、当水平敷设时,产品之间的连接最好设立在跨距的四分之一处,电缆每距离两米左右就需要固定一下,如果是垂直敷设的话,则需要距离一点五米的时候就需固定一下。

4、在日常的使用中,为了避免出现老化等现象,可以及时涂涮涂料、油漆等等防老化的材料。

更多关于电缆桥架信息,可咨询重庆祥泰电气官网的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