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以往的炒菜机,真正做到智能化厨师机器人,来了解一下 点击:207 | 回复:0



优多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9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9-10-14 10:52:51
楼主

市面上出现了好多炒菜机,仔细了解之后可以发现这些炒菜机基本上就是完成“翻炒”这一个动作。不可否认的是,炒菜机的出现也是解决了一部分问题,但是相对于现在各种智能化技术产品的时代,只能完成简单单项动作的机器还是比较简单落后的。


仔细看了标题的朋友可以看到,提到的是“厨师机器人”,也就是说,接下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机器人是可以替代厨师,能够完成厨师能做到的一系列基本工作,什么厨师机器人这么神奇,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款机器人是由多年从事德国工业自动化团队根据德国品质理念研发,是一款无需用户买菜、洗菜、切菜,无油烟、免清洗,完全模仿烹饪大师手法炒菜的中餐烹饪机器人系统。它实现了菜品生产、配送、烹饪智能化标准化;食品安全得到保障;具备智能交互、智能操作、多机协作等多项关键技术。

当然,这些文字太官方了,机器人具体什么样子,怎么智能化大家也不知道,所以,接下来,直接说一下怎么操作,就知道它到底有多智能。

厨师机器人有一个“cp小伙伴”


它是蔬菜菜盒,装有按照比例搭配的处理干净的新鲜蔬菜与调料。它的来头可不一般,菜品源自生鲜直采,严格检验后由首农集团等知名国家SC认证盒品厂分入盒密封,冷链配送,安全卫生。


操作步骤


1.餐盒自带芯片,机器人自动识别菜品,显示屏显示菜品信息


2.点击系统启动按钮,机器人炒菜。


3.当机器人发出“请放入空盘”声音的时候,将干净的空盘放入机器人出菜口处,新鲜现炒美味便出炉了


4.点击快速清洗按钮,机器人自动高压水清洗锅具,干净卫生。


所以,整个过程,就需要放菜盒、按键(炒菜)、取菜、按键(清洗)这四个动作,这应该是够智能了吧?


当然,炒菜一定也要看味道,这个就请听下回分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