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浅谈电线电缆的重要性及防火电缆种类 点击:157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0-13 16:29:28
楼主

       金豪泰浅谈电线电缆的重要性及防火电缆种类  

       现如今弱电线缆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在现代生活中几乎无处不在,凡有电、有动能的地方,如电网、房地产、通信、汽车、电子电器等领域都需要电线电缆。从另一方面来看,弱电线缆的质量和选用也会对视频监控产品的效果产生很大的影响。

8bc978420cc04ab4bd966fc91deec07a.jpg

  目前,具有一定防火(耐火)性能的电缆主要有三种:

  一种是采用铜芯矿物绝缘铜管护套结构线缆。其采用了全无机物结构,是一种非燃电缆,电缆使用温度可提高到250℃,采用铜管护套保护,具有径向防水防潮功能。

  另一种是采用耐火包带和塑料绝缘相结合的结构的线缆,其较大优点是比较柔软,可适用于移动场合,工艺制造方便,成本较低。

  第三种耐火电缆“”,目前已有相关的行业标准,如住建部发布的JG/T313-2011额定电压750V及以下金属护套无机矿物绝缘电缆及终端。因此在燃烧时对环境的危害也能降到较低。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