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FR-800变频器维修过电流和过电压故障代码 点击:306 | 回复:0



城实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6帖 | 4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81
  • 注册:2018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9-10-12 14:22:37
楼主

三菱FR-800A8NCE变频器维修是三菱A800系列变频器维修中众多型号之一,三菱FR-A800变频器是三菱公司生产的高功能、高性能通用变频器。我们以FR-800A8NCE变频器维修举例说明A800变频器在生产中重大维修故障的故障代码。
三菱变频器操作面板显示OC表示变频器发生过电流故障,在三菱变频器维修中过电流OC)由分成了三个不同的代码表示不同的过电流故障E.OC1(加速时过电流故障)、E.OC2(恒速时过电流故障)E.OC3(减速/停止时过电流故障)根据变频器维修不同的过电流故障进行以下检查:(1)是否急加速或减速运行。(2)是否用于升降的下降加速时间设置过长。(3)输出是否短路。(4)失速防止动作水平的设定过高。该设定导致高响应电流限制功能不动作。(5)再生频度是否过高。(再生时输出电压比V/F 标准值大,是否通过增加电机电流的过电流。)(6)RS-485 端子用电源是否短路。(7)电机自由运行中,变频器中有无输入启动指令。(8)进行实时无传感器矢量控制的转距控制时,是否从正转向反转(或从反转向正转)进行切换。(9)变频器和电机容量是否正确。(10)电机自由运行中,变频器中有无输入启动指令。http://www.cncswx.com
三菱变频器操作面板显示OV表示变频器发生过电压故障,在变频器维修中过电压故障可以分成三种;①E.OV1表示变频器发生加速时再生过电压跳闸;②E.OV2表示变频器发生恒速时再生过电压跳闸;③E.OV3表示变频器发生减速/停止时再生过电压跳闸;依据发生不同的过电压故障时变频器维修所进行检查如下要求:(1)加速度是否太缓慢。(2)在负载惯性大的用途中,失速防止是否频繁动作。(3)负载是否有急剧变化。(4)在负载惯性大的用途中,失速防止是否频繁动作。(5)加减速时间是否过短。(6)是否急减速运行。(7)在负载惯性大的用途中,失速防止是否频繁动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