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独石电容的生产规范流程 点击:193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10-12 08:32:12
楼主

相信大家都清楚对于不同的产品其生产的流程是不同的,而对于电容这样的要求严谨的产品制作来说,更是有严格的生产流程规范。拿独石电容来说,规范化的独石电容生产厂都会严格遵守生产流程,生产细节,确保电容的品质。

独石电容也叫片式多层瓷介电容器电容器。是由印好电极(内电极)的陶瓷介质膜片以错位的方式叠合起来,经过一次性高温烧结形成陶瓷芯片,再在芯片的两端封上金属层(外电极),从而形成一个类似独石的结构体。

独石电容的整个生产工艺过程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过程,其对生产环境,生产设备的精度,原材料的选取都有十分苛刻的要求,完成这个生产流程之后还需要通过对电压处理以及测试分选,终通过可靠性试验之后包装完成。

独石电容一直是我们会用到的电容,独石电容的好坏是与生产,工艺和用料有关系的。在采购的时候避免一些小作坊,没有品质保障的电容器。

关键词:独石电容

摘要:独石电容的整个生产工艺过程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过程,其对生产环境,生产设备的精度,原材料的选取都有十分苛刻的要求,完成这个生产流程之后还需要通过对电压处理以及测试分选,终通过可靠性试验之后包装完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