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型材输送线的材质和特点 点击:130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0-11 16:56:14
楼主

  铝型材输送线是目前自动化车间常用的工业设备之一。因为这种输送线的支架都是用铝型材加工的,因此也习惯的被称作铝型材输送线。

输送线的支架是铝型材定制的,但是铝型材输送线的输送带有皮带的也有滚筒的。而皮带输送线的材质有橡胶的,尼龙橡胶带,硅胶的,PVC、PU等等。这些输送带的功能不仅仅是输送,还可以防油耐腐蚀、防静电等等。滚筒输送线中滚筒的材质有不锈钢的,镀锌、镀铝的。目前在化工、制药、机械加工、食品等行业都广泛应用。

流水线输送线工作台.jpg

铝型材输送线的特点是物料输送平稳,物料和输送带之间的摩擦特别小。运作噪音较小,适合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安静的室内等场合。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除了这些设备本身的特点人们选择铝型材输送线作为物料输送的工具还有几个重要的原因:

1.铝型材经济实惠,可回收再利用;

2.铝型材输送线设计简单,无缝式对接安装,组装拆卸都非常方便;

3.占地面积不大,并且可堆放;

4.高度,宽度等都可以定制,高度和速度都可以调节。

托辊输送线 (1).png

南京美诚铝业专业的工业铝型材厂家,生产定制铝型材工作台,铝型材输送线,铝型材围栏以及其他热门铝型材框架。还可以在铝型材输送线两边加工作台等其他设备,设计巧妙,成本低。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