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装磁翻柱液位计的安装很难?那是你掌握的还不够多 点击:201 | 回复:0



xiaofeixi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19年9月30日
发表于:2019-10-11 11:40:22
楼主


  顶装磁翻柱液位计在投入应用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特别是罐、槽、塔、球形容器等液位测量的领域深受青睐。它的液体介质与指示器完全隔离,所以在任何情况下都非常安全、可靠、耐用、而且各种型号的液位计配上液位报警、控制开关,可实现液位或界位的上、下限越位报警、控制或联锁,配上静压式液位变送器或干簧-电阻式液位变送器,可将液位、界位信号转换成二线制4-20mADC标准信号,实现远距离指示、检测、记录与控制。适用于腐蚀性介质且工作温度又较高场合的液位测量,结构可靠,使用寿命长。

  顶装磁翻柱液位计是属于新型技术性产品,也是密封容器中的液位测量较为常用的一种测量设备。是利用磁粒子的耦合作用为原理来制造的一种可以在外部测量密封容器内部液体位置的测量工具。这种工具的出现弥补了以前对于密封容器内液位无法外部测量的技术性空白,为工业和水利行业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在以前,对于密封容器内的工业液体往往难以测量。原因在于工业液体往往具有一定的混杂性和腐蚀性,普通的液体测量工具无法长时间在其内停留测量。所以,顶装磁翻柱液位计能够在外部测量容器内的液位非常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顶装磁翻柱液位计.png


  顶装磁翻柱液位计在大部分时候都是采用机械式的磁浮子来作为主要的测量工具,因此在实际的测量中,零下二十摄氏度至零上两百五十摄氏度都可以正常进行工作而受到干扰。在安装中要注意,要对其进行垂直安装。这是由于磁翻柱液位计的原因是利用磁性浮子的耦合作用来进行测量的,而垂直能够使得磁性浮子的上下移动达到相对精准。另外,还要保证液位计的安装范围内不存在任何的金属物质,以免影响到具体测量数据和测量效果。

  从开始安装来说,安装位置的选择就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液位计都是安装在容器的外部就可以对内部的液位进行测量的。但容器虽然形状规则,但其外部为了强度等方面的考虑,往往是非常光滑的,即液位计很难在没有依附物的空间上直接进行安装,需要额外加装固定措施。

  而在安装的过程中,由于很多设备都是金属制造的,磁性粒子很容易被这些金属制造物所影响而导致测量精度的不准确。所以在安装的过程中就需要操作人员尽量少使用铁制产品,或者将金属类产品远离液位计。

  至于安装完成后,为了保证顶装磁翻柱液位计能够不受外界打扰正常工作,往往用户还会要求安装一些防护措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