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介绍漏电开关的正确接法 点击:216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0-10 10:58:36
楼主

      经验丰富的电工师傅告诉你,漏电开关接线时上面接进线,下面接出线,注意相线(俗称火线)和零线的位置不要接错,看漏电开关开关上面的标记,如果没有标记就左边接相线,右边接零线。

漏电开关.jpg

      特别要注意的是用电设备取的零线不能一部分取自漏电开关的上端,一部分取自漏电开关的下端,如果这样做了,漏电开关就会合不上闸。换一种说法就是即你用了经过漏电开关的相线,就要用经过漏电开关的零线。通上电的漏电开关用手轻按上面的试验按钮,漏电开关应该立即跳闸,以后每个月按一次,以确认漏电开关的漏电保护功能有效。

      注:在通电状态下频繁的按试验按钮,将影响开关和用电设备的使用寿命。

      如何测试漏电开关是否有效?

      测试漏电开关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按测试按钮,一般来说,只要按测试按钮就足以检测电路是否漏电了,漏电保护器的原理是检测交流电从火线到零线的一进一出电流是否一致来判断是否动作跳闸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