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工业CT在缺陷检测中的应用 点击:306 | 回复:0



做个工业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25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114
  • 注册:2019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9-10-10 09:16:40
楼主

工业CT能在对检测物体无损伤条件下,用x射线对物体内部的结构、组成、材质及缺损状况进行检测。工业CT可检测压铸件、塑料件等材质内部气孔、孔洞和夹杂物等缺陷检测,为生产企业带来品质保障。奥影检测科技正是一家从是X射线一级工业CT系统相关业务公司。

缺陷检测

缺陷检测检测、分析和显示气孔、孔洞和夹杂物等缺陷,可进行不连续性自动检测,基于工业CT的缺陷分析如今已被广泛应用,如铸件厂、塑料零件厂等配件厂家。

缺陷检测

缺陷检测的分析结果可用不同颜色标识显示,完整的显示在数据集上,通过不同颜色分辨出缺陷大小,也可以在用户自定义区域(感兴趣区)内进行,或将检测到的缺陷按 照量的大小进行颜色编码可视化。

缺陷检测

还可用VG软件计算每个缺陷的各种参数:如缺陷位置、缺陷球度/密实度、缺陷尺寸和集合形状(体积、X-Y-Z坐标尺寸、投影面积)、最近缺陷间隙、每个缺陷到参考表面的距离(CAD或是零件的实际表面)。

缺陷检测

分析之后,还可以图像和文字以多种格式导出,后期做实验,分析用,让工程师了解产品内部缺陷。

工业CT

工业CT除了缺陷检测,还有厚壁分析、CAD对比、三坐标测量、逆向工程等应用。

工业CT应用案例

如有咨询,可进奥影检测官网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