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模温机和电热模温机哪个比较好 点击:426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10-09 16:10:33
楼主

燃气模温机和电热模温机哪个好?模温机厂家为您分析,电热模温机和燃气模温机有哪些优缺点,如何选择?


选择燃气模温机和电热模温机之前,我们需要了解这两个产品的优缺点,需要进行分析对比。


燃气模温机:


1、燃气模温机采用清洁的天然气作为能源,没有污染,但是总体换热效率不高,升温慢。


2、燃气模温机对使用场地的要求较高,首先需要在通天然气管道的场地才能使用,其次是体积大,不宜摆放,连接管道后不方便移动。


3、天然气作为易燃易爆的气体,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尤其是对中小企业来说,管理不当很容易发生危险。


电热模温机:


1、电热模温机相对来讲体积小,使用方便,对场地没有限制。


2、电热模温机只需要一根电缆就能使用,可控性强,安全程度较高,电热模温机换热效率可达到90%以上。唯一的缺点是,功率较大的电热模温机,需要有足够的变压器功率,一般工业用电的厂房,电热模温机都可以正常使用。


最后对于场地条件比较成熟,具备使用燃气模温机的条件,从长远的发展考虑,可以选择燃气模温机。从安全和节能方面考虑,建议选用电热模温机,因为电热模温机使用方便,故障率低,价格和运行维护成本较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