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机关后勤管理系统 点击:698 | 回复:0



newcap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19-10-09 14:44:41
楼主

智慧机关后勤管理系统主要是为改变目前事业单位面临的管理效率低下、决策滞后、信息不互通、政务不透明、职能不到位、充值消费不便捷、人工重复录入耗时耗力易出错等问题而存在,其功能主要有3方面。

一、消费方面

我们在政府园区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都会涉及到消费场景,比如超市购物、食堂就餐、自助住宿、乘坐班车、水电缴费、电瓶车充电、医院就诊、充值与订餐等。而传统消费需要经过人工识别、充值、转账、录入、计算、收费、统计的复杂流程,政府一卡通只需要一张卡片即可完成所有操作,并能实时记录消费人员、消费清单、金额时间等数据,方便快捷的同时还形成了资金沉淀与线上智能分析。

二、安防方面

安全保障是机关后勤服务的重要方面,传统依赖人力与繁琐程序的方式难以做到全面无死角。智慧机关通过基础数据共享实现门禁、访客系统、通道闸机、电子巡更、视频监控、梯控、行为轨迹分析等方面的相互联动,真正形成智能化政府园区,加上黑名单管理、权限设置、多卡开门等方式的使用,非常有效的提升了安防系数与工作效率。

三、办公方面

事业单位管理平台不仅解决了传统人员管理、考勤管理、OA系统、会议系统、文件打印、薪资结算、数据分析、福利补助与发放都需要人工核实审阅计算的问题,还达到了异地管理、联合办公、移动办公、远程办公的效果,同时提高了办公效率、用户接待率,降低了办公成本,响应了国家绿色环保办公号召,实现整个组织的协同办公。

智慧机关后勤管理系统实现了组织管理和日常办公从传统的手工模式向数字化、网络化、科学化的方向转变,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劳动强度,节约办公经费,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内网使用率,是建设服务型电子政府的重要途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