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厂分享烤喷漆货架的异同之处 点击:83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08 16:53:19
楼主

随着商超的增加,高品质的货架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围观货架上的商品,很多店家在挑选货架时,总是会一眼就会被大气的烤漆货架所吸引,那么同等规格的烤漆货架同等规格的喷漆货架相比性价比如何?为什么会这样呢?接下来货架厂与大家分享一下两者的异同。

  货架的组成主要有钢制和木质两种结构,它们的表面处理方式分为喷漆与烤漆这两种。喷漆工艺:是在货架成型后,打磨平表层后直接喷上一层漆,然后等它自然风干成型。这样制作的货架表层会略显粗糙,光泽度不太好,用手触摸会有凹凸不平感。

  烤漆工艺的制作程序就要比喷漆精细的多了,必须在成型的货架表层上三次底漆、四次面漆,而且每一次上漆都要送到无尘恒温烤房烘烤。经过这么费时费工费材出来的成品,货架表面细腻光滑、光鲜亮丽远看像一面镜子,近触摸手感温润顺滑。

  高品质的烤漆工艺制作的货架比喷漆工艺货架看上去更加高品质美观,对整体的陈列效果有一定的提升,但费用相对高。喷漆工艺发展到现今已经比较成熟,制作出来的货架也可以满足日常陈列需求,所以在选购货架的时候,不要盲目去购买贵的,只有适合自己店铺的货架才是最合适的。货架厂建议要根据自身市场定位、采购预算去合理的挑选物美价廉的货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