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机关管理系统 点击:598 | 回复:0



newcap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19-10-08 15:51:56
楼主

智慧机关管理系统主要包含智慧食堂、立体安防、高效办公和生活服务四大方面,用以解决目前事业单位面临的卡片种类多不互通、数据无法共享、人工重复录入浪费人力物力、管理效率低下政务不透明等问题。

政府事业单位一卡通.gif 

一、智慧食堂

公务员可以随时随地按照自己平时的支付消费习惯进行充值转账形成资金沉淀,并可在线点餐、预约、评价,避免排队还能享受福利补助。餐厅工作人员无需人工计算结账,避免出错。财务人员可以清晰明了的掌握消费人员、金额、时间等数据实时记录,便于财务对账结算与线上智能分析,对食堂补贴参考数据查询便捷,报表可导出。

大数据分析平台.jpg 

二、立体安防

对于机关单位来说访客流动性大,来往人员多而杂,传统手工登记存在诸多不安全的隐患和管理上的漏洞,无法有效管理问题。新开普门禁、梯控、访客管理、车辆管理、通道闸机、电子巡更、视频监控、行为轨迹分析等方面的相互联动,加上黑名单管理、不同岗位不同人员性质设置不同权限、重要区域设置多卡开门等方式的使用,非常有效的提升了政府安防系数与对外形象。

一卡通数据平台.jpg 

三、高效办公

政府一卡通管理系统实现了无纸化智能办公,各种工作流程均采用电子起草、传阅、审批、会签、签发、归档等电子化流转方式,提高办公效率,降低办公成本,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办公号召。过大数据平台还可以智能分析公务员的工作能力考勤情况、物品消耗结余利率情况、系统异常人员异常情况、会议签到会议预约及自助文印情况,还可自动生成统计报表,让管理人员直观看到经济运行情况、社会管理情况等。

企业一卡通.jpg 

四、生活服务

智慧机关还包含在园区便捷生活所涉及到的住宿管理、水电缴费、电瓶车充电、智能报修、超市消费、医院就诊、图书借阅、乘坐班车等方面。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让你享受到的不仅仅再是“一卡在手,走遍园区”的生活,而是无卡化人脸识别或者电子虚拟卡让你无忧生活、便捷通行。你无需再担心卡丢失、忘带卡、防卡、补办卡等问题,进一步贴近你的生活,满足现代化需求,提高用户体验度,增加黏着性,让你真正享受到智慧化生活服务。

企业一卡通管理系统.jpg 

由上可知,智慧机关管理系统非常有效的解决了传统政府面临的办公区域分散、资源分布广、业务场景复杂、无法便捷生活、各部门独立建设、周期跨度大、技术平台不一致、独立部署、数据无法集中管理、集成交互难度大、缺乏统一管理、手工处理各类办公事务各类消费场景、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同时大幅提升了用户接待工作效率、服务品质和政府形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